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凡事起床難

        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原本應該來個自我介紹,但是我想從我身邊的人開始講起,有了他,才有我。


        話說昨天我剛從大卡車的輪胎下險象環生,而我恢復冷靜的當下,第一個想起的人,是我的

室友

講起這個人......

......
......

他有一檯拉風的檔車



過去我總是坐在他的後座看著他的背影,他總是往前看,頭也不回,
就像英雄一樣,勇往直前,

特立獨行的他

儘管有這麼多令人不解的行為

她仍是我的室友,
每當我想起他,總能夠燃起繼續活下去的勇氣。






這樣的人都活得下去我哪還要擔心那麼多

1 則留言: